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March 20, 2009

肚子懒惰?????

昨天趁午休时间陪朋友到大众书局去晃晃。众所周知,皇后广场的大众就只有那么“大”。翻翻看看,走遍了整个书局就开始觉得有点无聊了。在等待朋友付钱的当儿,我无所事事地继续闲逛-虽然我在同一个地方兜了好多圈。。呵呵。。。

突然,我瞄到了一本书。“咦,远看好像是关于排毒的,肚子懒惰哦,好奇怪的书名。”好奇之下,就趋前去看,一看不得了,快把我笑翻了。想不到我们这里竟然还有人敢出版这种书耶!我对作者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大家也来“大开眼界”喽~~ 有兴趣对书本内容一探究竟的朋友,可以到皇后广场的大众书局去购买哦!呵呵。。。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