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March 5, 2009

知心难寻

在这地方工作也有8年之久了,这8年里也看到了各种品性的人;结识了一些交心的朋友,也看清了一些人丑恶的真面目。被朋友背叛对我来说已不是新鲜事。或许用“背叛”这两个字太言重了,或许只是我一厢情愿,那些人心里根本从来没把我当成真心朋友,那又何来背叛之说?

有些人说朋友就是要互相利用的,各取所需,没什么不对。这个观念真让人心寒,我无法苟同!

我并不是那种交游广阔,朋友满天下的人。朋友好交,知心难寻,我重质不重量。可以信任,可以谈心的朋友少之又少。日久见人心,好多原本以为是知己的好朋友,到后来都露出了可怕的真面目。她们让我心痛生气的所作所为,不尽让我怀疑我阅人的能力。我对人是不是太友善了?我是不是太没有提防之心,太容易相信人了?我想我该自我检讨。

掏心掏肺地真心对待,换来的却是锥心之痛。我愤恨她,对她伤心失望,可是更气自己太单纯太愚蠢。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