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March 2, 2009

如果时光倒流

有人捎来消息,有个朋友又添丁了。原本已有个女儿的他,现在又多了一个儿子。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个很圆满的家庭。我心里的感觉是很参杂的,为他感到开心,可是却也很羡慕妒忌。

这个男人曾经是我的追求者,可是我没有选择他。想想,这应该是他的福气。如果今天我是他的妻子,他岂能拥有这么美满的家庭呢?老公要不是娶了我,他何许承受这一切无奈。对其他夫妇看来轻而易举,理所当然的事;对我俩来说却难如登天,也是奇迹。

现在的我身心疲惫,身材走样,信心全无。活着也已成一种累赘;是对自己的累赘,也是别人的负担。我不喜欢怨天尤人,可是我想不到其他方法让我面对。我不断告诉自己只要尽人事听天命就可以,不要强求了。没有孩子就算了,老公到最后如果选择离开我也罢;这是我的命。可是为什么我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疙瘩,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这么苦,为什么我就是无法完完全全地放下。

如果时光倒流,让我从新走过,我想我会选择单身。何必累人累己呢?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