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March 30, 2009

恶心的鹿胎盘药粉

一想到要吃含有鹿胎盘的药粉心里就有疙瘩,感觉好像很残忍。经过老公一再地解说这并没有伤害到鹿的生命,只是拿了它们生小鹿的胎盘,我昨天才放心开始吃药。

吃了药粉,半夜睡觉时竟然还可以感觉那股恶心的味道在我嘴里徘徊,忍得受不了了还起身刷牙。呵呵。。.每一次吃完药粉确实有热热的感觉,可是味道就不敢恭维。Photobucket 如果可以选择,我当然不愿意吃。可是苦口良药,既然下定决心要用中医调理,我就得硬着头皮撑下去,不可以半途而废。还好不是叫我喝用这个熬的药汤。

好奇的我在网上搜寻了一些关于鹿胎盘的功效。

鹿胎盘的功能: 性温、有补益气血、温肾填经之功效。可治疗虚损瘦弱、盗汗遗精、阳痿不举、月经不调、产后缺乳。是冷冬进补之佳品,可提高机体抵力,增强免疫力。

功能: 调经活血、温宫止带、多用于月经调,气血两亏、久不受孕、行血腹痛、腰酸腿痛,四肢无力、产后腰痛等各种妇科疾病。同时又能调节内分泌、具有美容、养颜、长寿之功效。

鹿胎: 含有丰富的氨基酸, 维生素, 钙, 铁, 锌等元素, 有补气血, 调经, 壮阳, 补虚, 美容养颜的作用。中医认为鹿胎可补气养血, 调经散寒, 用于肾虚精亏, 精血不足。

鹿胎盘主治: 月经不调, 宫冷不孕, 崩带漏下, 肾虚体弱, 结核, 肝炎等服之为好。

鹿胎膏的功效:
1. 调节内分沁: 鹿胎含有多种防疫成分, 具有调节内分泌, 有"补美天真, 滋溢少火, 药性温和, 为温补之上的"之美称。
2. 具有增强性功能的作用: 精血不足, 虚寒腹痛, 崩漏, 带下, 子宫虚冷, 性激素分泌过少, 而引起的性冷淡痛症。
3. 具有调经散寒的作用: 经期小腹疼痛, 血色不好, 经期延长, 寒病带下, 阴道有异味, 久不孕育等有显著疗效。
4. 具有补气益血的作用: 对于气血两亏, 面色苍白, 四肢无力, 经血过少, 虚弱过瘦, 过度疲劳均以及产妇生产后体虚补身都有疗效。
5. 重点: 具有美容抗衰老的作用: 鹿胎膏具有防止色素形成的作用, 能明显增强体内氧化物活性, 达到防斑, 祛班, 滋补养颜的效果。久服能增强体质, 消除疲劳, 促进新陈代谢, 提高机体免疫力, 利于延年益寿。

适用人群:
1)体质虚弱、面容苍白憔悴、双目无神、手脚冰凉的女性。
2)色斑增多、皱纹增多、皮肤干涩松弛的女性。
3)失眠、多梦、健忘、腰酸乏力、多汗人群。
4)痛经、月经不适的女性。
5)性功能下降的人群。
6)需要补肾的成人。

功效看起来还蛮多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你们的中医师询问哦!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