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Sunday, March 29, 2009

幸运彩虹

在整理手机里的档案时找到了这张照片。照片是不久前在我妈家用手机拍的,所以照片素质没那么好。这是我看过最“完整”的彩虹耶!

那时我和弟弟好兴奋-请别笑我幼稚啦。还记得我兴奋地叫老公看彩虹的时候,老公还冷冷地说:“彩虹罢了嘛,看到不要看了,你没有看过咩?” 那时我真的很想拿东西狠狠地往他头上敲。这个人简直就是个大木头嘛! Photobucket

有人说,看到彩虹是很幸运的。而且对于佛家,彩虹是吉祥的象征。所以我把这幸运彩虹和大家一起分享喽~ 愿大家凡事都有幸运之神的眷顾,心想事成!
Photobucket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