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April 17, 2009

你有没有这种同事/朋友?

你有没有这种同事/朋友?

当你想买屋子,想说可以自居又可当投资的时候;他说:“只有笨蛋才会买地上屋,有钱拿去炒股票,钱生钱更实际,买公寓就可以了。” 过了一段时间,他也开始在看屋子,他说买屋子是很好的投资。

当你搬新家,还不要装修新娘房而只是暂时买了普通的床垫铺在地上睡的时候;他说:“谁叫你买这么贵的屋子,看,你现在连床都没有钱买。”

当你因为旧车频频故障而换车的时候(而且还只是二手车);他说;“只有笨蛋才会买这么大辆的车,有钱拿来钱生钱更实际。” 过了几个月,他自己也买了同一款车。

当你和朋友讨论着经济萧条的时候;他说:“现在的时候手上有的现金越多越好,接下来是投资的好时机,所以我想把我老婆的嫁妆也拿出来套现。” 亏他说得出口,而且还觉得很光荣。

当你和同事讨论着公司会不会倒闭,会不会和另一半一起失业的时候;他说;“失业了就把你那两千方尺的屋子卖掉,搬进六百方尺的公寓就好了。”

怎样,咬牙切齿吗?

很不幸的是,我就是有这一类同事。他自命清高,自以为是,狗眼看人低,总日以“踩”人为乐。他就像一只让人厌恶的臭苍蝇,总是在人耳边飞来飞去。我真想看看这只臭苍蝇哪天会让人给打扁!Do not annoy me or...

4 个留言:

myfertilitydiary April 18, 2009 at 2:01 PM  

那就别向她透入太多心事咯。。。通常这样的人都不会有钱的啦。。。只是敢讲不敢做。没出息的家伙!

*Ah Bii* April 18, 2009 at 8:31 PM  

呵呵呵。。。其实是个“他”,不是“她”哦。而且我也没有跟他透露心事咧。。。只是跟朋友谈天时他也参进来的。。。

KhaYan April 20, 2009 at 2:04 PM  

I want to see how this fella ended up@#$@#%#$^^

恩轩至佳 May 27, 2009 at 2:11 PM  

他爱鸡婆就让他八个够啦。不过真的很难顶。。。。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