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黑暗的5年

屈指一算,对抗这个顽疾也有5年了。。。时间过得好快。看了无数个西医,中医;打针,吃药,验血等等。。。竟然就过了5 年。有点难以置信。难过,伤心,自责,背着这个包袱也这么久了;感觉有点可怕。真的好累。。。快乐两个字也已变得好陌生。即使去旅游,我心里何时真正轻松过。最后一次开怀大笑是什么时候,我也已忘了。这种日子我还得过多久呢?我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解脱啊?我这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能够实现吗?I never stopped wondering...

这一路来,唯一让我感到庆幸的是,在我万念俱灰,频频想要放弃自己,甚至想要放弃自己婚姻的时候,老公依然默默守着我。他忍受我起伏不定的情绪和脾气,忍受我不断要放弃婚姻的念头,忍受我的一切。在我感到身体非常辛苦的时候,老公总会对我说对不起,只因他觉得我是为了他才得承受这一切。这让我感到些许的欣慰,至少他明白。确实,如果没有嫁给他,我就不必经历这一切;可同样的,如果他没有娶我,他也不必忍受这一些。所以,我对他的愧疚是有增无减的。我不断告诉自己,从此以后要绝口不提离婚两个字。我不可以再不断地伤害彼此,我必须得好好调整自己的心绪。我要快乐!!!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