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新的中医师

自从关闭旧网志至今,很久没有写关于我艰辛的求子路程了。或许感觉真的累了吧。也或许有时候真的不想去想。。。

新年前,在逃避了大半年之后,又回到医院去复诊。如我所料,结果还是一样。医生还是要我继续吃那讨厌的荷尔蒙药。后来去看了一位中医师,决定停止吃那如毒药般吞噬我身体的西药。心想就尝试看这个医师吧,寻寻觅觅地看了那么多中医西医,但愿她就是我的贵人。

又开始吃中药的日子了。。。

听陈医师的指示,每天早上都得在固定的时间量体温。量体温的时候我不可以起床,所以老公就得扮演“护士”的角色。每天七时半把我叫醒,再把体温计送到我口中。看着超低的体温,心里还真沮丧。陈医师换了一贴又一贴的苦药。终于在上星期,我的体温开始上升了,可是身体却非常不适。这几天下腹和下腰异常疼痛,还满心欢喜地以为小红竟然自然来报到了。哪知医师却怀疑是排卵出血。听了我的心顿时往下沉。天啊,别这样对我嘛。。。

夜里疼痛到无法入睡,冷汗直流。加上又患上重感冒,感觉真的辛苦到极点。昨晚老公轻抚我的背,说看到我这样他很心疼。就因为有他这句话,我顿时觉得所有的折腾都是值得的。也因为他这句话,我拚了这条命也要孤注一掷!

老天,请赐予我力量继续走下去吧!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