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February 6, 2009

三千丝烦恼

近来很多朋友,甚至我老公都说我长了很多白发。未满三十的我听了一阵心惊。可是想想,这应该是正常现象,谁叫我烦恼那么多。让我看看我到底都在烦些什么。。。

1) 晚上都睡不好。每个夜晚很难入睡,即使睡着了也都被一连串混乱的梦缠绕。好累!
2)被一箩箩的病痛折磨。看完西医看中医,吃药已成家常便饭。辛苦赚来的血汗钱都被拿去供奉医生了。肉体和皮包一起受煎熬!我讨厌看医生,讨厌吃药!!可我别无选择!
3) 担心我的家婆知道了我的“缺陷”后会有什么反应。我真的很讨厌说谎,快疯了啦!!
4)担心老公有一天会因为我的“缺陷”移情别恋,离我而去。多么信任都好,说不担心是骗人的。人心莫测啊!谁可以给我这个担保呢?
5)对于老公和家人有莫大的愧疚感。因为我不是一个满分的妻子/媳妇/女儿/孙子,他们要的我却没办法给。我已经连命都豁出去了。。可是。。。
6)烦闷的工作!就是讨厌!为了钱,硬着头皮也得撑下去。。。
7)担心爸妈的健康,偏偏他们就是不会照顾自己。
8)担心弟弟。也不知道在担心他什么。。。
9) 担心老公的工作。。。
10)有的没的我都担心。。。。

难怪难怪我那杂乱的手掌纹总会让人看了“叹为观止”。我是活该受罪啦。迟早要变成白发魔女。。。

1 个留言:

恩轩至佳 February 6, 2009 at 4:53 PM  

看了你的告白,真替你心痛。别再庸人自扰,自寻烦恼了。一定要找个人诉苦,千万别钻牛角尖。祝,快乐,如愿以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