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江蕙 - 落雨声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江蕙完完全全唱出了这种深刻的遗憾。让我听了有股莫名的感动。。。心会痛。。。



翻译过的歌词:-

下雨声 那就像一首歌
谁知道 我转头不敢听
异乡的我 一个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声 捶我心肝

人孤单 像断翅的鸟只
飞不动 难道是我的命
故乡的山 永远就站在那
我的心酸只有讲给山来听
来到故乡的海岸 景色依旧完全无变化
当初离开是为何 你若问我我心肝就疼

你若欲孝顺父母不必等富有
世间有阿母疼的孩子最好命
不要等成功欲来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经没在那

你若欲孝顺父母不必等富有
世间有阿母疼的孩子最好命
出社会走闯要和人拼输赢 为着啥 自己不知道
你若欲孝顺父母不必等富有
世间有阿母疼的孩子最好命
不要等成功欲来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经没在那
哭出声 无人惜命命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