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唯识深层沟通

在偶然的机会下,接触了唯识深层沟通这东西。好奇的我买了林显宗老师的<<与灵沟通>>来看看,也买了一套DVD来了解。

唯识深层沟通的概念基本上是说明我们每一个人自存在以来,脑里有一种意识(8th sense) 就犹如电脑harddisk般把我们每一世的记忆都存档起来。听起来真的很奇妙!就因为有这些记忆,它深深地影响了我们现在的生活和与身边每一个人的关系。有人通过唯识深层沟通回嗍到胎儿时期,甚至是前世,从而化解了心灵上的某一些障碍,甚至可以让一些疾病不药而愈。它一而再再而三地创造了不少奇迹,也帮助了很多人。

对于这一门学问我真的很感兴趣,也很想尝试。可是心里却也有一些莫名的畏惧。我前世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我现在身边的朋友亲人在我的前世,又会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以下是我在网上搜索关于唯识深层沟通的资料,在此和大家分享:

何为深层沟通?
深层沟通是一种一对一的心灵沟通,通过沟通师的引导,被沟通者从浅层意识进入到深层意识,过程中意识完全清醒,目的在於清除无始劫来的心灵罣碍,唤醒内在深层的无上智能。

这是一种简单的心灵沟通技术, 可以安全有效的改善人类生活中各种问题及身体疾病, 并可回溯过往及前世找到问题的答案, 破除宗教迷信的迷思。

我们的心灵记载着生命的种种历程与经验,从今生的事件到胎儿期,再到累劫的前世...甚是到宇宙初始,开天辟地以来的生生世世都记载在我们的心灵DNA中。透过深层沟通的引导,打开心灵DNA里所储存的档案,清除影响生活的心灵罣碍,恢复健全的生活本能,改善今生的生活与命运。

科技文明不断进步,医学更是日新月异,但是,许多的文明病并没有因此而减少。过去,我们习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都无法彻底的根治病因。只因为这些病痛看似身体的伤痛,实际却是心灵状态所发出的警讯。奇妙的是,清除心灵障碍后,很多的病痛却因此不药而愈。更有许多医学找不到病因,通过深层沟通后都有很好的改善。

深层沟通是一把解开心灵牢笼的钥匙,通过一次次的沟通回溯,从知道问题,了解原因,到穿越障碍,一层一层的抽丝剥茧,一次一次的面对,一遍一遍穿越突破,直到完全清除障碍,做心的主人!

深层沟通不仅仅只是一套清除心灵障碍的工艺跟方法,更是一条通往智能真理,转识成智的康庄大道。通过深层沟通可以穿越时空的藩篱,面对过去,创造现在,预观未来,解开生死迷思,探究生命真理,了知宇宙源起…

我们已运用唯识深层沟通帮助了众多现代人净化心灵、解脱身心痛苦,唯识深层沟通技术更在处理自闭症、精神分裂、植物人、智障、脑性麻痹等特殊疾病方面和临终关怀方面取得了卓著成效。


起源,创始人
深层沟通技术由台湾的林显宗老师所研创,是一种引导式的内观,也称为内观式的沟通。原理理论基础来自于已存在两千多年的佛学中的唯识学,所以又名唯识深层沟通。唯识学,与宗教无涉,是一门心灵科学,探讨人类心灵各种心识的结构。深层沟通与宗教无关,尊重每一种宗教信仰。

深层沟通,以唯识学为理论架构,融合一般心理咨商及心灵咨商的许多技巧,加以整理系统化,并简单化其操作步骤,有效达到沟通的目的。深层沟通既不是通灵,也不是催眠。协助人们面对自己的问题,了解原因,穿越障碍。

心灵深层沟通不是宗教玄奥,而是再科学不过的身心灵融合!

林显宗导师在这十多年来, 灵活运用并深入严格教授此技术, 已成功的为上万人穿越心灵迷障, 改善生活及病痛,个案收获成效非凡!期待更多人学习唯识沟通技术,唤醒对於身、心、灵产生新的认知, 进而重新看待生命的意义,共同建设一个真正的和谐世界!


"深层沟通" 能协助您什么?
可清除人们心灵深处的障碍、改善身体疾病、改善生活状况、人际关系、及婚姻感情事业财物等。能够回溯到自己幼年、婴儿、胎儿时期,也能回溯无数个过去世,了解因果轮回看到过去时间轨迹中所有的重大事件。协助人的心灵自由的在时间轨迹上来回自由自在的移动,去找出各个事件发生的成因,及心灵被卡住、阻碍的点出来。回到未来,有效的引导心灵前进未来,看到答案并改变结果,协助人们在当下做改变及决定,有助于如何面对未来并改善未来。

"深层沟通"能协助您什么?

健康(先天、后天疾病)
情感(俩性、亲子、人际)
事业、财富
与「灵」沟通化解(冤亲债主、祖先、外灵干扰)
前世因果化解
了解今生投胎之目的
了解:天、地、人之真象

研究者见证深层沟通技术在两、三年内发展迅速,学员递增,沟通技术更加精湛有效。

根据研发人林显宗先生指出,从 2002年推广迄今,听过演讲者有上万人次。上过初级班的学员己近千人,上过专业班的学员有300多人,经过正式授证的沟通师有37人。如果合计服务过的个案,约近5000人。目前深层沟通的技术仍不断研发创新,而经深层沟通后的个案身心改变的成效显着,有受困婚姻分居多年,因接受深层沟通后,有所领悟选择返家的;有因此摆脱宿疾缠身困扰的;有走出忧郁重建人生的,林林总总的生活困境,因接受了深层沟通技术的引导而获得改善的个案,不胜枚举。研究者从自己做过的个案、许多参加深层沟通技术研习的学员、沟通师经验的分享、以及净观中心个案研讨会等收集到的资讯,综合起来发现深层沟通技术运用的范围很广,涵盖一般谘商及心理疗法的范畴如人际关系困扰、婚姻谘商、生活适应、自我身体健康、忧郁症、哀伤辅导、临终关怀、乃甚于外灵困扰问题。


「深层沟通」跟「催眠」有什么不同?
深层沟通就是「与灵沟>」顾名思意就是与「本我」、「心>」、「灵魂」沟通,「净观」运用科学的方法,引导您与自己的「本我」、「心灵」、「灵魂」对话,打开储存在「心灵」中的档案,解除「当机」的「种子」、根据「当机事件」往前寻找「当机」的元素与时间(今生或前世)。
基本上,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们会请个案闭起眼睛,但这不是「催眠」。闭起眼睛只是让个案能专注的打开「心灵档案」看到「心灵档案」所呈现出来的「意念整个过程个案都是清醒的。沟通师只是在旁引导,所以个案随时可以停止沟通。

净观心灵唯识科学研究机构 (Malaysia)
http://ginguan.org/gss_02_pg.html

http://www.ginguan.com

淨觀心靈台北站前中心 (Taipei)
http://www.uoktaipei.com.tw/about01.asp


唯识深层沟通 - 52个生命的为什么
http://www.ling5.net/lwwz/lwlife.html

6 个留言:

Jean Ng April 24, 2009 at 2:46 PM  

我曾经在10年前对前世今生很有兴趣,因为当时亲人骤逝,心情很难平复。我看了很多佛书,也看了催眠的书,尝试内观,希望看到前世。然而都不成功。或许自己天性容易胡思乱想,根本无法好好静下来,什么也不想。

我认为这可以一试,但是必须要做好心理准备,能不能够做得到?毕竟导师只能引导,还是要靠自己的定力。或许可以从静坐,气功开始练习?像我每次练气功都必须静坐,很多杂念都会跑出来,要完全心无障碍,还要维持一段时间,真的很不容易。

科学来看,如果身有疾病,还是要从根本着手。饮食习惯,天生体质都要了解,我觉得最重要是心态调整吧。

做了深层沟通,明白了真相,面对难题就知道怎么做。而缺乏这方面的认知,就只能从错误中学习,会很执着,走很多冤枉路。

我也一度相信,自己与孩子是否存在一个共业,要共同承担病痛。如果是,我能够改变这个业障吗?

后来我发现,是不是都不重要了,最重要是当下怎么做?在考验到来时,我以切身之痛,深深感受考验带来的痛,我要自己感受那痛楚,因为我知道这都是人生的历程,痛的感觉是要我领悟,什么是真正的幸福。所以我要知道痛苦的感觉,也了解痛苦,感受了,难受了,就解开它,走过它”。

很喜欢一句话,苦难来时,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就这么简单,却不容易实行!

*Ah Bii* April 24, 2009 at 3:07 PM  

“苦难来时,面对它,处理它,放下它。”

短短的几个字,却是多么深奥的智慧。有多少人可以放得下对人生的那份执著。。。

我也一直在怀疑我前世到底做了什么,现在只是很平凡地想要一个孩子,却难如登天。可是或许像你所说,知不知道真有那么重要吗?说到底,只是想理解为什么我得承受别人所不必经历的。知道了,心里才放得开,才可以彻底地原谅自己。说到底,只是想找个避风港躲藏吧。

你做过深层沟通吗?

Jean Ng April 25, 2009 at 11:32 AM  

我没有做过深层沟通。

挫折来时,虽然很难过,但还是从很多角度去思考“为何我需要承受这种苦难,别人却不必”的念头。然而,我不是别人,怎么知道别人没有其他苦处?

生命本来是充满高低起伏的,这就是人生。太平顺,没有挫折的人生太乏味了。所有苦难都要我们从中得到领悟。也许这看来是自我安慰,也许正如你说的,终于找到一个答案原谅自己,有个避风港可以躲藏。可是,如果没有真正释放,又能够躲多久呢?

我知道你的求子之路走得比我艰辛许多,历时也更长。但是,如果我今天仍没有孩子,又还年轻,我还是会一直尝试。失败了,再尝试,而且要尝试不同类型的疗法,只有不断尝试,知道失败的原因,再尝试,才有成功的机会。就算TOUCH WOOD真的没有结果,至少告诉自己,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了,尽了自己所能尽的责任,无愧于心!

我所看到的事实是,身边有亲友无法生育,结果去领养,一家人也活得很开心。

关于深层沟通,我觉得不要太在意前世业障,那只是一个指引,如何面对当下更重要。

我反而认为需要和自己的身体沟通!女人的身体很奇怪,意识/想法都会影响荷尔蒙分泌,像我计划怀孕,练气功,内观时会和自己的子宫/身体沟通“过去我对你缺乏保养,导致有很多毛病,不要紧,我希望能够努力补救。子宫啊,你要努力工作,我们要共同制造新生命。。。”

看起来很好笑,但是,我觉得是一种意念/念力吧!那是无形的力量,促使自己要继续努力保养身体,觉得自己充满能量。当然,还要配合持续的保健,疗法等。

相信我,与自己的身体沟通,给自己力量,真的很重要!奇迹不是靠运气,是靠自己的力量!我坚信,上天关了一扇门,会打开另一扇门给你,要有耐心。

给你我的气功师傅联络:016-4526308赖老师。他在BAYANG BARU固定开班,人很友善,收费是一次过RM300吧,大概练12天。你说是KL黄小姐(治鼻敏感的)介绍,看看有没有折扣!我强力推荐这个气功班,因为我获益良多,中西医治不了的荷尔蒙失调及过敏,气功却能够在短期内改善!我也会在BLOG写上我的练功故事。

新加坡/马来西亚陈明志心灵导师 January 19, 2010 at 11:48 AM  

我在google搜索到陈明志心灵导师的网站(drtbc.110mb.com),读到以下的资料,觉得不错。

与一个内在的我在对话,才能有效找到此病的真正的病因。正规医学所能诊断的病因,很多时候都不是第一个病因,也许是第5或第10个病因。唯有在擒賊先擒王的理论上,找到第一原因,才能树倒猢狲散,彻底的治疗。

我在心灵沟通的引导,看到许多的个案,都在过往的岁月里,或许有一件事,始终无法解决,一直把问题往牛角尖去想。结果就会耿耿于怀、越描越黑、开始的不开心,随后便会越来越忧郁,造成太多的放不下,形成了思想的执着。所以最后还是要解铃还须系铃人,把这个死结去解开,你的问题就会向你说声再见了!

催眠回溯视频:http://www.youtube.com/user/jl921101#p/u

新加坡/马来西亚陈明志心灵导师 January 19, 2010 at 11:48 AM  

我在google搜索到陈明志心灵导师的网站(drtbc.110mb.com),读到以下的资料,觉得不错。

与一个内在的我在对话,才能有效找到此病的真正的病因。正规医学所能诊断的病因,很多时候都不是第一个病因,也许是第5或第10个病因。唯有在擒賊先擒王的理论上,找到第一原因,才能树倒猢狲散,彻底的治疗。

我在心灵沟通的引导,看到许多的个案,都在过往的岁月里,或许有一件事,始终无法解决,一直把问题往牛角尖去想。结果就会耿耿于怀、越描越黑、开始的不开心,随后便会越来越忧郁,造成太多的放不下,形成了思想的执着。所以最后还是要解铃还须系铃人,把这个死结去解开,你的问题就会向你说声再见了!

催眠回溯视频:http://www.youtube.com/user/jl921101#p/u

新加坡/马来西亚陈明志心灵导师 January 19, 2010 at 11:50 AM  

我在google搜索到陈明志心灵导师的网站(drtbc.110mb.com),读到以下的资料,觉得不错。

与一个内在的我在对话,才能有效找到此病的真正的病因。正规医学所能诊断的病因,很多时候都不是第一个病因,也许是第5或第10个病因。唯有在擒賊先擒王的理论上,找到第一原因,才能树倒猢狲散,彻底的治疗。

我在心灵沟通的引导,看到许多的个案,都在过往的岁月里,或许有一件事,始终无法解决,一直把问题往牛角尖去想。结果就会耿耿于怀、越描越黑、开始的不开心,随后便会越来越忧郁,造成太多的放不下,形成了思想的执着。所以最后还是要解铃还须系铃人,把这个死结去解开,你的问题就会向你说声再见了!

催眠回溯视频:http://www.youtube.com/user/jl921101#p/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