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July 6, 2009

简易又好吃的苹果酥皮塔 (Apple Tart)


我素来都对酥皮的甜点情有独钟,
看到这简易的食谱才发现原来做法这么容易喔~
当然,我是用现成的酥皮啦~ 瓦咔咔~
下次,下次我一定会学做的!嘿嘿~

食谱参考The Pioneer Woman

分量: 18片苹果酥皮塔

18pcs 4" x 4" pastry sheets
6 small apples
2 cup brown sugar
1/2 tsp salt
1 lemon
Icing sugar (to serve)

把冷藏酥皮拿出来排好让它们自然解冻。

等待酥皮解冻的当儿, 先给苹果调味。

将苹果核去除后切半。
看到我在Tesco买的新玩具吗? 瓦咔咔~

用厉刀把苹果切成薄片。是不是看到左边有个蔬菜削片器?
就是有个人自作聪明咯~ 我不善于用刀,就以为用削片器可以比较容易。
结果,苹果削得太薄了。。。

加入柠檬汁,黄糖和盐。搅拌均匀后让苹果入味一阵子。
我在这个时候偷吃了好多片,好好吃哦!
这6粒小苹果是看到超市特价时随便买来试做酥皮塔的,只要RM3.50呢!
单吃的话口感会有点涩,味道不好。
经这么一调味,苹果还带有香香的柠檬味, 酸酸甜甜的,很清新开胃。
以后有不好吃的苹果就可以用这种方法腌制了~
Add Image

准备好后,把解冻的酥皮排放在已涂上牛油的烤盘,
再把苹果一片一片放在酥皮上。 牛油涂太少的话会粘底哦~

放入预热烤箱,以200度烘烤20分钟即可。
这些是准备拿回家给家人吃的~ 家人都赞不绝口!
要吃的时候才洒上糖霜,再搭配雪糕就更赞了哦~

老公竟然叫我不用放苹果也很好吃了, 晕~
那以后我直接买酥皮来烘给他吃就行了咯,简单又省事!瓦咔咔~


3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July 7, 2009 at 8:37 AM  

從桌上的倒影看到了,
你家似乎有一面很好看的玻璃窗哦~~
以後拍來看看嘛……^0^

成品很好看,
做法也簡單,
消耗不完的蘋果得救咯~~

恩轩至佳 July 7, 2009 at 11:55 AM  

哇,看来你对烹饪烘培越来越有兴致了! 恭喜你,终于找到目标了!

*Ah Bii* July 8, 2009 at 9:48 AM  

哇 annie, 你这样也注意到哦?
其实那是Glass Sticker,是我特地买来粘在窗上,不让太阳直接晒在我的宝贝烤箱上的~ 瓦咔咔~
粘上去后才发觉原来这么好看,现在有股冲动想把整片窗都粘上~ :p


BT, 希望我会"越战越勇"! 瓦咔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