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July 17, 2009

上法庭 - 前后记

近来不知怎么的,就是觉得很慵懒。所以,也没有更新部落格咯~瓦咔咔~

好啦,我得update一下上星期我到底做了什么~ 就来个上法庭前后记。。。嘿嘿~


上法庭前几天

我的马来语是有限公司,所以那阵子时时刻刻都在用马来语复习说供词,免得上了证人席,连话都答不出来呀!那几天真的是度日如年,寝食难安。连续几个晚上都睡不着,头痛的毛病天天都来折腾我。有个晚上头痛得异常厉害,导致我呕吐不停,真的好辛苦!简直像要疯掉了!那时我还想,那些有脑癌的病人肯定比我还要痛千倍万倍,哪里受得了啊~


上法庭

法院里不可以停车,所以辗转找到了一个好远好远的车位。走到法院的时候,我和老公都汗流浃背了。 我紧张得心都快跳出来了还要装作若无其事,谁叫老公一直笑我。事不关己己不优,又不是他要坐在证人席上让人审问,他当然笑得出来啦!第一次进法庭,原来法庭是这个样子的。原想偷偷拍张照片,顺便松弛一下心情,可是看到凶巴巴的庭警,我连手机都不敢拿出来。:p

我去的是Section Court,法庭里大家都很严肃,默默坐在那里等待法官。 法官出来的时候,大家还要起立行礼呢!好久好久没这样了,让我想起念书时期,瓦咔咔~ 法官在席的时候,任何人出入法庭都要行礼才可以离开或坐下的哦!他高高在上的,真威水,好像皇帝哦!我现在是描写得很轻松,可当时我的心是一直扑通扑通地猛跳不停,紧张死了!

话说回来,法官当天是要处理很多案子的,我的case也不懂是第几个,所以只能很耐心地等待,也趁机和律师商量一下要怎么回答审问。好不容易轮到我的时候,我的手是冰冷的,嘴唇是白色的,喉咙是干的,人家很紧张嘛~ 法官看了看手上的文件,说可以的话他不愿proceed with trial,然后就开始和两个律师对话。他大概是在询问他们事件的原委。就如我所料,对方的律师竟然说了好大的一个谎言,把事实完完全全地扭曲了,前言不对后语,最后还被法官骂。活该!搞了大半天,讨价还价,最后终于庭外和解。我始终没有踏上证人席,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啊!

其实算算对方现在拿到的赔偿金,扣除堂费和律师费后,她拿到的比之前保险公司要给她的还要少咧!还要搞这么多花样来为难我,真是的!


上法庭后记

背了5年的心头大石终于放下了! 在踏出法院的那一刻,我笑得好开心!哈哈哈~ 可以轻轻松松地去吃大餐咯~~ 吃完午餐后回家休息一下,就兴致勃勃地要老公陪我去Metrojaya的Warehouse Sales。其实那时感觉很累,因为已经好几个晚上睡不好而且还一直头痛,可是真的太兴奋了嘛,瓦咔咔~

真是难以置信,我和老公在当天就花了近RM400咧!东西真的很便宜,原以为老公会像往常和我去逛街时那样,摆一幅闷脸给我看。哪知老公也买了好多,而且买的东西还比我贵很多咧!哈哈哈~ 他说直接把明年的新年衣也买了。晕~

老公买了2件长裤,2件上衣,1条裤带; 我就买了4件上衣(1件给妈妈),1件长裤,我的每件只要RM20+哦! 再来还有给老公用的2支洗脸霜,5个小地毯,1个超大圆碗,1个Rubbermaid小水罐,还有我觉得最最最最值得,很重的1个cake stand - 只有RM18咧!照片下次再补上。

真的好过瘾,好满足哦~~ 我们两个就这样伶着两大包袋子回家咯~~ 老公说花了这么多钱,接下来要节约一点了。通常买衣服都是我出钱的,这一次。。我赚到了~ 瓦咔咔~

2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July 17, 2009 at 10:23 PM  

恭喜你不用上證人欄!
我若是你應該也會這樣,
累極卻不肯休息,
因為自己還沉浸在亢奮的狀態~
吃大餐是對的,花錢也是對的,
才對得起自己受了驚的心~

*Ah Bii* July 17, 2009 at 10:54 PM  

Annie,

谢谢你!

其实也没有吃什么大餐啦,只是去普通的咖啡店而已。太兴奋了,不是很吃得下。就是感觉想要蹦蹦跳跳~ 我和老公走出法庭去拿车的时候,一路上我感觉飘飘然,笑不拢嘴的,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真的很像拿到大礼物的小孩子咯。。呵呵~

是咯,花钱是对的,这样才能尽兴嘛~ 而且出钱的不是我,哇咔咔~ 真的太过瘾了~~

我可怜的老公。。。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