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Friday, July 17, 2009

我们的国家到底变成什么了?!

这还是能够保护我们的家园吗?
这就是我们的孩子要成长的地方吗?
我们的国家到底变成什么了?!

对于这一年来的政治风云,我真的觉得腻了。
国外的朋友常笑说我们国家的政治新闻比连续剧还要好看。
对于这,我不知道该觉得光荣还是羞耻。

现在,一个大好青年无缘无故就这样死了,就在他要注册结婚的前一天。
留下身怀六甲的未婚妻,年迈的父母和家人。
孩子还未出世就失去了爸爸!
叫他们情何以堪啊?!

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我和老公的心情很悲愤,心好痛!

人在做,天在看。
那些恶魔会有报应的!


关于这事件的最新消息,请看这里

2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July 18, 2009 at 8:17 AM  

是啊,真的不知道我們的國家是怎麼了。
放著那麼大的基宮不去查,
盡查芝麻綠豆的事,還要查到三更半夜,
搞到一個年輕人好端端的突然死了;
這個真相和公道,不是一家人的事了,
它是整個國家的人們都殷切期待知道的。。。。

*Ah Bii* July 18, 2009 at 9:15 AM  

他们真正需要查的东西多得很呢!
现在只是在玩针对吧?
我想每个国家的政治都有它们黑暗而不为人知的一面。
可是现在竟然闹出人命,平白无故地害惨了一个家庭。
这一次真的太可怕,太过分了!

有时候会觉得在这里真的呆不下去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这种环境下成长。
可是又不知道还可以去哪里。
在这里已经受尽了当二等公民的“优待”,去到别的国家会不会还是一样?

有那种家已经不是家的感觉,好悲哀。。。
我们,该何去何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