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Monday, July 27, 2009

香脆鲔鱼酥 (Tuna Puff) - 卡兹~卡兹~


我平时都会买罐装鲔鱼来做鲔鱼三文治。
做法很简单,而且很好吃哦!
比那些已经调好料的罐装鲔鱼便宜多了!

这一次我换了另一种吃法,不吃面包了~

我用上次做葡式蛋塔苹果酥皮塔的现成酥皮,
做了香脆的鲔鱼酥~ 嘿嘿~

用叉子把鲔鱼弄碎,
再加入一些切成碎丁的甜葱头和红辣椒还有美奈兹酱,混合均匀。
然后再把混合好的鲔鱼用酥皮包起来,
这样就完成啦~


我用的是这个牌子的鲔鱼和美奈兹酱。


4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July 27, 2009 at 8:32 PM  

好吃的puff~我來了~
很美哦那個花紋,
我上一次試過都沒那么好看咧~

*Ah Bii* July 28, 2009 at 9:59 AM  

呵呵呵~
安妮, 其实我烘的第一盘虽然划了花纹,可是烘好后花纹全消失了。
后来我就狠狠地划,花纹才终于现出来的。
所以结论是,不可以这么斯文。 瓦咔咔~

Jean Ng July 28, 2009 at 4:38 PM  

这种酥皮PUFF我也爱吃。但是很久没吃了,经过面包店我都不敢去拿,因为,怕胖啦!唉,我还是不敢学烘焙,因为我知道自己一定控制不了,全吃完。谁叫我那么没有定力?

Bii,你会做CREAM PUFF吗?那种外皮松软,里面有奶油馅的。以前在理大,我都会在SG DUA肯德基快餐店前,每晚摆摊的面包摊买CREAM PUFF,才4毛钱一个!总觉得那滋味特别好,我吃了四年了。面包是我大学生涯很重要的一环!想一想,天啊,那是10多年前的事了!这时间是怎么过的?

现在,不知道那摊位还在吗?好怀念那些简单的食物,好怀念以前啊!

*Ah Bii* July 28, 2009 at 5:09 PM  

面对美食,我也是没有定力的,所以现在好像越吃越多了,哈哈哈~

可我偏偏喜欢那个过程咯。看到身边的人吃得开心,我会更欢喜。超有满足感的!

原来Santorini曾在这里生活哦~ 那你应该很熟悉这里的东西咯。

Cream Puff好像很考技巧,我还没敢试咧,瓦咔咔~

想念这里哦?那你什么时候要来啊?呵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