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Tuesday, July 21, 2009

之前败的超值蛋糕盘

之前在MJ Warehouse Sales挖到的宝 - 超值蛋糕盘~

当~当~当~

就是这个啦!很重哦!
底部有些污垢,还好洗得掉的。目前还在等待机会开始启用。 ^_^



看看价钱~ 是不是很值得?瓦咔咔~


听说年尾还会有一次sales,到时候希望会有更多超值的厨具让我去挖。嘿嘿~

2 个留言:

MIKIKO July 22, 2009 at 1:00 AM  

哎哟,有好康没爆料~ 我也可以去败一个回来嘛~呜呜

*Ah Bii* July 22, 2009 at 10:19 AM  

soli soli。。。 那几天没有上网啊。。下次我直接sms你好了,呵呵~

阿米不哭哦~ 年尾还有一次,我们再一起去寻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