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Saturday, July 4, 2009

怕怕~

我: 老公,其实我觉得很矛盾咧。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希望我赢还是输。这个case基本上输赢都不关我的事了,又不是我赔。如果那个女人输了,就一分钱都拿不到了,还蛮可怜的咯。

老公: 谁叫她贪心啊?保险公司要赔她,她还嫌不够,才搞出这么多事的。

我: 人家只是驾一辆摩多车,家境应该不是很好。可能家里需要钱用咧,很可怜咧。如果我输了,那保险公司就要给她一笔赔偿金,这样我也算是在做善事啊。

老公: 喂,你不要乱来。你照实说就对了,输赢是法庭判的。你不要为了让她赢,乱乱说骗话咯。

我: 没有啦,我才不敢说骗话。就简单地回答问题就对了咯,不要拼命为自己辩护就可以了嘛。


下个星期四就要上法庭了,害我这整个星期都坐立难安。这是我的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后一次!说不紧张是骗人的啦!只差没有发恶梦罢了。

这次上法庭是为了替保险公司作证,证明车祸发生错不在我,那保险公司就可以不必赔了。谁叫那个女人不肯接受保险公司的赔偿,硬要拿更多。如果这次的case她输了,她就会一分钱都拿不到了。

我并不怕输赢,只是很怕被别人审问,好恐怖。。。我是不是看戏看太多了啦~

0 个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