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好感动~ 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我得奖了, 得奖了~~!!!是我生平的第一个部落奖!
不要笑我啦,人家很兴奋嘛~

我的部落格平平无奇的,只是记载我平凡的生活。
没有精彩的故事,只有平淡的文字。
从没想过有人会nominate我,觉得好意外,好开心,更觉得感动。

谢谢安妮把这个奖颁给我!
安妮,谢谢你给我的爱与肯定!
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

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comes with some rules: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

关于我的7件事。。。

1)我是个超级猫迷。我爱收集所有关系到猫的物品,包括可爱的招财猫。看到猫对我喵喵叫,我会心软脚软。看到街边的猫,我会想要抱它回家sayang它,可是hor我却对猫毛敏感。。。晕~

2)我很多愁善感,爱胡思乱想,容易担心,容易悲伤,容易感动,更容易落泪。

3)朋友都说我是个没有杀伤力的人。其实是他们还没有看到我发脾气的样子,不信去问问我老公就知道了~ 嘿嘿~

4)我的性情可以很极端。如果有人对我好,我也会掏心掏肺地对待他。最恨被朋友出卖,我会一辈子都不理他。

5) 前世果,今生尝。我相信有投胎转世这回事,更相信有因果报应。

6)我想要变瘦变漂亮,不要当丑女人。可是奈何我却越吃越肥,唉~

7)我在等待上天给我一个奇迹。


我要把这个奖颁给~~ 排名不分先后哦!

1)可爱的阿米 ~ MIKIKO 爱情坟墓 ~ 是她的部落格重燃了我对烘培的热情。她让我也想像她一样,每天为心爱的人准备好吃的爱心餐点。

2)坚强的Santorini ~ 如果生活只有蓝与白 ~ 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母爱的伟大。很喜欢她写的文章,像在读着一篇又一篇精彩的故事,欲罢不能~

3)随性的安妮 ~ Annie's Lovely Kitchen ~ 喜欢她的文字,她的照片,很诗情画意。去到她的部落格,像到了另一个世外桃源,格外轻松自在。[声明:我不是因为你颁奖给我我才给你的哦!呵呵~]

4)文笔超强的密池 ~ 恩轩至佳 (恩轩之家) ~ 认识她以来,从不知道原来她的文笔这么棒。她若不转行写作,真是埋没了她的才华。

5)性格独立的KhaYan ~ PooPoo Family ~ 她是我的好友之一,也是我心目中的superwoman。老公在外地工作的她,凡事都得自己一脚踢。我对她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我还要承认,我爱上了她家的帅宝宝!Oh Handsome Boy~~

6) 我行我素的Clara ~ Something Clara 克拉拉婚禮病 ♪ ~ 她是个婚礼DIY天才,在台湾的婚礼网络算是个名人,她的创意总是让我惊叹,傻眼。好久没见面了,好想念她还有她家的两只宝贝猫~

7)至情至性的mickykua ~ 米奇瓜の食樂誌 ~ 她的摄影很厉害,烹饪也很厉害!我常“醉倒”在她“家”,不想回来了~

还有好多好多我喜爱的部落格, 7个太少了啦~


上面的博主,快来领奖咯~! ^_^

6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July 22, 2009 at 3:53 PM  

我來領獎了,謝謝你哦~
抱抱~muak~

MIKIKO July 22, 2009 at 4:20 PM  

ah bii。。。
谢谢你让阿米在你心目中占据那丁点的份量,哈哈哈哈~

Jean Ng July 22, 2009 at 4:31 PM  

领了安妮的奖,又到你家来了!

看来博客今天都很忙碌。我还不知道应该要回礼的呢,那我需要再去回复,提名别人吗?因为我混BLOG的日子还短啦,很多江湖规矩都不懂。但我很感谢你,还有安妮。我要去回礼啦!

*Ah Bii* July 22, 2009 at 4:43 PM  

安妮,
我也来给你xoxoxo~ (hug & kisses)

阿米,
你的部落格对我影响很大哦~ 是你让我走出了这第一步!

Santorini,
哈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咧~
也没什么规矩啦,我只是领了奖后就根据上面的指示做而已。
这样其实还真不错,可以借此机会向大家表达谢意和“爱意”。呵呵~

恩轩至佳 July 22, 2009 at 10:18 PM  

太棒了! 原来这里除了有奖拿,还把我写得这么好。。我。。我。。受之有愧啦,不好意思叻。。。不过,奖项我还是会照拿的,而且还会受到心坎里去! 谢谢你!

*Ah Bii* July 23, 2009 at 9:46 AM  

你们都是实至名归的!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