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

Wednesday, July 8, 2009

缘悭一面

上星期,通过网友给的资讯,我和老公参与了一个关于不孕治疗的讲座会。这可是我第一次抛头露面去参加这类讲座,心里其实很挣扎,要不是老公一直坚持要去看看,我早就“缩沙”了! 好害怕会碰到认识的人嘛!

到了那里老公原本要坐前面,结果被我拉到后面去,瓦咔咔~ 原以为我老公这么潇洒哦,哪里知道有人一开始拍照的时候,我身边的这位仁兄竟然把分发给我们的纸张拿来挡脸, 晕~ 刚才还那么勇敢,要坐前面喔~ 哈哈哈~

其实这个讲座还真不错,很感谢网友当初通知我。可惜的是,始终和网友缘悭一面。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讲座后和网友交谈时才发现原来她就坐在我正后面!太可惜了!当天我还左观右望,在场的每一位女生都可能会是她!老公还一直问我,你的网友在哪里?我当然不知道啦~

也不懂当时为什么没有相约在那里见面,或许心底深处还是想保留这点神秘感吧?就因为不相识,当初才可以毫无拘束地畅谈彼此心中的秘密啊。可是现在我倒想和她见面了,呵呵~ 闲来可以一起哈拉,一起喝茶,也很不错啊~

我很珍惜网络为我带来的姐妹们。她们给予我的关爱让我受宠若惊。虽然素未谋面,可是她们每一次的留言都为我带来无限的温暖和感动。每每在我跌入谷底的时候,也是这股力量把我从绝望边缘拉回来。这些难得的缘分都是我特别珍惜,也会好好爱护的。

将来有没有机会和姐妹们见面,就看彼此的缘分吧~ 我相信,一定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6 个留言:

蔓蔓慢生活 July 8, 2009 at 4:02 PM  

只要你知道,
還有人在這里給你打打氣,
日子就會過得好好的。。。。
加油哦!!!

Jean Ng July 9, 2009 at 9:05 AM  

好啊,我也在想有没有可能在现实生活中与网友见面,甚至成为朋友。但是面对面的交流与网上交流应该很不同,网上聊天比较舒服自在吧?

改天我到槟城,妳要来接待吗?我最喜欢槟城了,一年会去几次,弟弟也住在那里。

*Ah Bii* July 9, 2009 at 6:56 PM  

谢谢你Annie~

Santorini, 这太好了,当然没问题啊!只怕你到时候不来找我呢!呵呵~ 你什么时候会来啊?你弟弟住槟城什么地方呢?

我想我写我感 July 10, 2009 at 4:21 PM  

Hi AhBii,
最近好忙哦,才刚刚看到你的部落格而已,哈哈,像是在说我哟。其实那天我也像你老公那样,躲躲闪闪的,呵呵,害怕被拍到咯。

我也好想跟你见面,面Hi AhBii,
最近好忙哦,才刚刚看到你的部落格而已,哈哈,像是在说我哟。其实那天我也像你老公那样,躲躲闪闪的,呵呵,害怕被拍到咯。

我也好想跟你见面,面对面的交谈,只是那天心里一直害怕被熟人看见,所以也忘了提前跟你约定。

不过没关系,我们还可以约定见面的。好期待看见你!对面的交谈,只是那天心里一直害怕被熟人看见,所以也忘了提前跟你约定。

不过没关系,我们还可以约定见面的。好期待看见你!

*Ah Bii* July 10, 2009 at 4:48 PM  

呵呵呵。。 就是说你啊~ :p

我也很期待咧!看有机会我们见见面吧~

Jean Ng July 13, 2009 at 4:54 PM  

我弟弟住在SG ARA,但他常出差。可能我会在8月底学校假期去槟城吧。不过每次都是很匆忙的,也没有过夜,如果要过夜的话,就得策划一下了。

无所谓,就看时机吧!时机成熟了,约见面也不迟。你有上来KL也可以找我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朋自远方来


free counters

谁来我家

美食厨房 (中)

美食厨房 (英)

我の旧窝

趴趴走

身 。 心 。 灵 。 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